🚬

我渴望被爱🥺

致人间草莓

  看完这么多,真的一时间什么也说不出来,我能说什么呢?


  你的瓜我还没有全部吃完,但是光是我看到的那一部分我就已经受不了了。你对得起谁呢?你谁也对不起,你脱粉回踩464,可你又说时团是你的缪斯,你瞧不起粉丝,可是明明热度和金钱都是粉丝给你的,六尺之下一贩二贩三贩,不断圈钱,甚至继续延伸出来番外版,然后再卖,有人算了算你前前后后赚了得有十万左右……我曾经太爱你的文了,本来对购买同人文实体嗤之以鼻的我也在无数的pua中和大环境里被影响,然后头一次买本就是买了你的六尺之下,前不久还下单了你的番外本➕set……


  说实话,我真的蛮迷茫的,是不是人注定逃不过欲望啊,会被欲望驱使,做出一些不可理喻的事情,我知道这种感觉,或许你真的有心理疾病吧,但是你做的这些事情在我看来其实只能归结于一个原因,那就是你飘了,因为你的热度太高了高到你自己都没想到,于是你开始迎合大众的口味去做一些更多的乱炖饭,结果却写不出你最开始纯净无邪的六尺之下,你只能可着它赚钱,直到现在翻车;你还双标,只对自己不对外人,我在很多人的总结里看到你一些其他的文也有抄袭融梗,我现在已经不敢去想六尺之下有没有抄袭了,我更希望的是没有,毕竟那是你在没被名利驱使时写下的文章。你逼退了多少文圈大大,我记得除了几个真的犯错的,还有好些是因为跟你不对付硬是被你带着你的粉丝狙退的吧……你能怪谁呢?你到底能怪谁呢?


  我有心理疾病,重抑重虑,得了这种病就会有一个比常人更明显的能力,敏感,说是洞察人心也不过分,已经很多次看到了你的漠然,你被无数人关心同情赞美封神,许多人给了你那么多的善意,但你却吝啬施舍他人,你没有什么同理心和共情能力,我记得最开始说你的病是惊恐发作,焦虑,现在你又抑郁,心脏病,你在你的文中或多或少剖析过那么多病痛,我便以为你是对这方面很敏感很有同情心的人,没想到在我蛮灰暗的时刻,我的问题在直播中被你读出来之后,我甚至没来得及欣喜,你便答“那你去治啊问我干嘛我又不是医生……”从那以后,我就莫名对你无法喜欢了。我真的关注你很久了,因为曾遭受过网暴,所以不敢轻易评论任何,但是到后面也会想努力参与进去,就是为了被你看到能被你回复得到一丝丝鼓励,可是你跟我最开始关注的那个小写手不同了,你几乎不再回复任何评论,评论写的再长再用心也不会被你回,而当我今天吃瓜看到你是怎么评价粉丝的,我便懂了,因为你其实根本不在乎,你只是把这么多粉丝当做能给你热度给你送钱的傻子罢了,根本懒得去看吧,但是你又很会表演,会在小号分享各种东西,什么第一次收到这么用心的私信之类的巴拉巴拉,让所有人都觉得你好在乎读者……也许那些你分享的美好写下的东西是你真情流露的吧,但是那些爱意并没有让你被治愈,你在欲望中逐渐迷失自我,你锋芒毕露后便再也没有收敛过,逐渐摆出了大作家的架子。之后的你愈发过分了,不经常关注你之后,偶尔点进你的主页便都是对线撕逼,我知道任何人受到伤害都会想要做出反击,可是你给我的感觉却截然不同,让人很难受,最开始的你也许纯粹是为自己打抱不平,到后来你尝到了快感,你写一篇长长的泣血般的文字便能让无数粉丝为你冲锋陷阵,嗯嗯他们都是酸你,没你火没你粉丝多没你能圈钱……不过现在呢,你又该如何?你狙了那么多写手说他们抄袭融梗你的文,又或者狙一些人背后说你坏话跟你不对付两面三刀,如今你还敢出来说些什么吗?你自己又是什么样的人呢?我真的看不懂。


  关于你我真的还有很多话想说,比如多数人都在惯着你的性子,把你捧成神一样的存在,觉得你文风小众文笔宝藏所以产出少时间长也没关系,这期间哪怕有一点儿不好的声音也会迅速被你庞大忠诚的粉丝群体压下去,而你根本不在乎,不管年龄造假病症造假还是各种各样漏洞频出的做法都无所谓,因为在能让大家都觉得你是个艺术家上这点你已经成功了,你有点与凡人不同的作风是很正常的,一些粉丝也因为粉了你觉得你与众不同觉得你提高了他们能欣赏真正好文学的水平而努力堆积华丽词藻,好让自己的评论看上去显得高雅一些,好让自己的评论能得到你的赏识,从此自己仿佛也成了个艺术家……哈哈各种各样的PUA,人生真是处处有PUA。好在我提前醒悟。


  你本可以走的更长远的,本可以站的更高,但是人变了,心也变了,你确实还需要更多时间去沉淀,你的文笔不错,但是你心走远了。我曾经被欲望驱使的时候,我整个人都疯魔了一般,天天上网,觉得自己好牛,然后就飘了,干出一些我现在想想都匪夷所思的事情,我觉得好可怕,于是不敢去沾染任何。我懒得再打字再想了,很累,而且七天七夜说不完,因为我也很可悲。我现在说的这些话,感觉有点教育人,不过确实,我没力气再钝化它们吐出什么好言好语了,真的很累。


  我其实没有什么气愤的,从吃到你瓜开始到现在,我都蛮波澜不惊的,可能早就有预料了,你如今这般结果是预料之中的,我其实并不怎么惊讶。而且我觉得你跟我有一些共同点,我不说优点还是缺点。现在说你却也感觉在警示自己。如果我说的这些你看到了会觉得简直放屁或者觉得我不过是蝼蚁而已,那我就真没什么好说的了,你好自为之。我说的这些也应该并不全面,仅仅是我目前的所见所得感想,这个tag里面还有其他很多人在讨论,也许等你状态好点了可以看看。


  我也不知道是我记忆差还是病症的缘故,我隐约记得本来还有好多话想说的,但是又想不起来了。现在说话还有写文功底,也没有以前好了,思想到了文字也很难表达清楚,这些话我几乎没有怎么思考,就顺着写下来了,若是有什么瑕疵,望看到这篇的人见谅。就这样吧。


  记得你曾说过让我记忆尤深的一句话(至少我是在你这知道的),你说互联网造神又毁神的公式你背的很清楚,可惜,这次,毁了神的,是你自己。


(这些是我凌晨五点打的,是的从大概两三点一直看到五点,我不知道该怎么说了,也不知道你会不会看到,都说你实际年龄不大,我看网传的你的年龄跟我的貌似差不多,我就说这些了,这仅仅是一个曾经的读者对你最后的忠言。)

评论(445)

热度(2793)

  1. 共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